- 企業歷程 -
2009年,成立了精湛清潔有限公司,以提供高品質的清潔服務。從一開始,我們致力於建立卓越的專業標準,並為客戶創造乾淨、整潔的環境。我們的團隊不斷努力學習和改進,以提供最好的清潔解決方案。
2009年
2012年
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的公司不斷成長和發展。在2012年,我們意識到客戶對環境消毒的重要性,於是成立了精銳服務事業有限公司。讓我們能夠更全面地滿足客戶對環境品質的需求,並為他們提供更全面的服務。
我們始終堅持著對卓越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追求。我們不斷投資於設備和技術,以確保我們的清潔和消毒服務始終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。我們的團隊成員經過嚴格的培訓,具備專業知識和技能,以應對各種清潔和消毒挑戰。

我們引以為傲的企業歷程是通過客戶的信任和支持不斷發展壯大,並提供差異化的服務和持續的溝通,讓我們與每一位客戶建立了堅實的合作關係,我們深感榮幸能夠為客戶提供清潔和消毒服務,並成為他們的可靠合作夥伴。

未來,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懈。 我們堅信,通過我們的專業知識、經驗和承諾,我們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
2023年